Monday 18 January 2010

对话

在海底发生的大灾难,你觉得上帝在吗?


这个你上次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?就是上帝做什么都有它的理由哦!


我也是这样想的。我是想听听你的看法。


圣经已经告诉我们,当灾难越来越多的时候,就是主耶稣要在来的时候了.  虽然我们不想灾难发生,可是这个世界真的很败坏了。当主真的忍受不了,它就会再次降临。如果你已经相信有主的存在,那么也不用害怕,因为凡是相信它的人在灾难来临前都会被他领走。比如说,如果一个驾驶飞机的机师,他是相信耶稣的,那么在灾难那刻他已经离开了飞机,就是无人驾驶的飞机。




我个人认为,上帝是爱所有人类的,不管信他是否。




你说的对,只要那人肯承认他是罪人,答应上帝成为他的救主,那么上帝都会爱他。


是的。因为爱, 我们可以原谅一个人的过错,只要他忏悔了。更何况是上帝。我的丈夫不认同。觉得对没有恶行的非基督教徒是不公平的。其实当一个人忏悔了,他会感到内疚,那就是种惩罚。但我觉得不管是佛教徒还是回教徒,如果没有做坏事,也是上天堂的吧,对吗?


那只是魔鬼的一种领导方式。。。如果你有接触圣经,你就会知道天堂的路真的很小,前往地域的路就很扩。。。所以人都给他迷惑了。因为除了主,其它的一切都是魔鬼的演变。
我完全没有接触过圣经和基督教。你说阿弥陀佛是魔鬼?但他的教诲很正派。佛教也叫我们要有仁慈,要做好事。




佛教除了这样还有解释到人怎样来吗?有解释到人为什么都互相争夺吗?
如果是猴子变成的,那么为什么现在不会出现(半候半人)的。圣经在2000年前已经显示出来,地球是圆的。为什么要等到1000年后航海家才发布说地球是圆的。因为是上帝创造的,它明显的列出,可是就是没人相信。。。。2000年前圣经已经提示,目前这个时代已经开始没有人使用金钱了,当时的人觉得不肯!没钱如何买东西,可是现在有答案了,就是信用卡的出现。


佛教的真理很难懂。我也不明白。应该有解释人是从哪儿来的。世间都是无我的,空的,色即是空,空即是色。我也搞不懂。但佛教叫我们放下执着。人们太多执着引起了斗争。




佛教一直在改变,就是满足人的好奇心。永远不会变的就只有圣经.  它是从2000年已经立出来了. 它可以知道过去现在和未来. 就是世界的开始,现在的世界是如何败坏,最后是启示录(世界末日)它将会带领跟随它的人上天国.  当初我也是不懂,后来看圣经就会发觉更多


也有很多伟大的佛教徒奉献自己救济贫穷生病的人,他们也要下地狱?


算我得罪。。。。是.  因为他们已经被魔鬼利用了,就连他们也不知道.. 佛教只会要人做好事,有说明如何得救吗?圣经已经说明很多人都离开它的道了,就是因为魔鬼在工作,要使到地域爆满.  真正可以上天国的人,也只有那一小部分. 现在就算是基督教,也有人没有照圣经的教诲来教导,那也是魔鬼的工作。


有啊。佛教教我们自救,我们可以脱离轮回。


如果人有能力救自己,就不会有天灾了


在佛教,那是前世造的业,今世必须偿还。就这样不停的轮回,除非我们涅 pan。那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
上帝会这么残忍吗? 不信他就下地狱?




是阿当和夏娃埋下的果实。。。。上帝为了救我们,连它的独生子(耶稣)也奉献给我们了
如果不是(耶稣)的宝血洗干净我们的罪恶,我们在上帝面前都是罪人。就因为有耶稣,我们才可以用它的血遮盖我们成为圣洁的人。


 End


基督教和佛教都以爱, 仁慈为本,为什么会有地狱的出现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