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anuary 2010

物色手提包作为妈妈的生日

带宝宝去 Giant Supermarket 物色手提包作为


妈妈的生日礼物。购物场所开始卖年货。


在 Giant 里找不到相关部门,心里有点


失望。走到玩具部,宝宝开始吵了。于是


我就让她下来。她马上去玩球了。走来走去的,


从这条走廊去到另一条走廊,等推 stroller 到她身边时,


她又跑去另一条走廊了。我可不要一直追着她。


让她玩了一阵子, 就抱她坐在 stroller。然后我们
去食物部。宝宝看到一包一包的食物,贪吃的样子


马上现出来了。一直指那些食物,又大大声的叫。


 没人告诉她那是物,为何她会知道?我选了一包


Cereal Drink, 给宝宝拿。她很满足的拿着, 安静了。


但不久后,又吵了。 再给她另一包。又安静了。


不久又吵了,看来她是要吃了。我买了一粒粒的鸡


蛋糕给她吃。她总算安静得吃着。吃完一个又一个。


过后我们就去 Ground Floor 的 店铺。终于成功买了手提包。


宝宝总共吃了 4 粒鸡蛋糕。如果再继续逛下去,


 她不是要吃 10 多粒?所以我们回了。


 宝宝一上车就睡了。那时才 8 pm。 回到家,


把她放在客厅的 matress,我用尽方法叫她醒都没


用。叫她几次了,还用手推她,把电视机的声音开大,


洗碗碟,倒出冰块。。。她都不会醒。只好抱她


进房间让她睡。心想我们半夜又没得好睡了。


宝宝睡到 12 a.m. , 喝奶了再睡到 3 a.m. 然后就不要睡了。


我们只好轮流陪她。




我带她出去看电视。她乖乖的看而我就去洗奶瓶。


3 a.m. 电视声,洗刷声 在万籁俱寂的 condominium


下特别清晰。5 a.m. 她又睡回去了。 真不该带她出去。


如果她累时,在车上一定会睡着。在家就不一样,


她可以耐到 10 p.m. 左右。 等她爸爸回来抱她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