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January 2010

又和老公吵架

从家婆家回来后和老公吵架。就是看不顺他。
不服。晚上回来,我再讲几句,他叫我搬走。
然后又求我留下来。我逼他跪倒认错。
两人的感情就冷了。我不想再生了。
要过属于自己的生活。像样点。
和他一起生活很累。我的生命一点
一点的被吞噬,被消耗。我的人生除
了做家务陪孩子,就没有了。
再加上这个完全不懂生活的男人,
想走出来这种乏味的生命都觉得
困难重重。

1 comment:

  1. 所谓十年修得同船度,百年修得共枕棉。能成为夫妻就是福气。
    福气是要一点一点的累集。别为了一点小事而伤和气。

    ReplyDelete